close

 


表哥要結婚了!每每家族中有人結婚,就是家族大聚會的時候,這次的婚宴也不例外,人數不但創新高,還多了幾位新成員呢

喜宴當天,我也不客氣地帶了單眼相機到會場,痛快地拍了一番。相較於之前幫朋友或同事拍婚宴的經驗,自己的親戚畢竟熟,拍起來沒有負擔,要抓時機、卡位也不會覺得彆扭,而被攝者的表情也生動自然多了。這一輪的照片,雖稱不上專業,但自己覺得滿意,也覺得拍得很過癮!

婚宴的場合通常人來人往,喧囂吵鬧,很難有簡單乾淨的畫面。
我則特別喜歡拿一些小東西來特寫,畫面不僅應景、也很有感覺

簽到簿旁新郎新娘的沙龍照

盛滿香檳的高腳杯,透射著"wedding"的字樣


會場贈送的小禮物 - 泰迪熊


新郎新娘的出場,是第一個高潮,在六位侍者捧花的簇擁下出現,接著小禮炮轟轟作響,彩帶漫天飛舞
急忙中壓了好幾次快門,只有這張抓準了時機,雖然畫面是晃到的,自己還是很喜歡這張照片


雙方父母向賓客敬酒,大姨丈也很會搶鏡頭嘛!


接吻是一定要的~~只是新郎新娘都太害羞啦,淺淺的一吻、一秒鐘不到,真是難為攝影師了


家族成員的婚宴,也是家族成員的大聚會,這張是另一位表哥的全家福,表情真自然,小孟桓笑了喔


也是表哥,抓著他家的小公主(我的外甥女?)擺pose給我拍,小朋友很配合呢


大表嫂、大女兒和才出生半年的小兒子,大女兒雅雅最是調皮,每次拍照都把表情做得很誇張,這張算是比較正常的


很喜歡這張的感覺,小桓桓在媽媽的懷抱裡,睡得好香甜啊


勳勳看起來都快掉眼淚了,阿姐你怎麼還給人家抱得那麼緊勒 ^_^


勳勳還在長牙,在這次婚宴他咬過的東西,計有杯子、碗、桌巾、椅子、手機...還有許多抱過他的人的手...


照慣例,最後一定要有大合照,連大表哥表嫂都配合裝可愛了,我竟然恍神沒擺pose,真是不好意思啊!



更多相片在:http://www.pixnet.net/album/wuei/13448489/1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